碩鉅科技歡迎您! 本公司以服務為宗旨

持續多年來與您的合作!

我們的 Facebook

公司策略

企業目標『碩鉅科技』由一群專業技術支援及服務應用開發團隊組成,並被授權成為專業項目服務顧問,為客戶提供專業技術及客製化服務,『碩鉅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碩鉅科技)提供技術支援:將會轉化為專業服務經營,為多元化及全方位服務。

短期計劃

做好服務及口碑,加強客戶溝通及討論了解需求。

中期計劃

公司整體服務上軌道後,公司將藉著開發"應用相關服務系統"與各伙伴或連鎖經營者的合作模式,拓展"商務系統應用服務"業務。

長期計劃

長久而言,本公司將會發展更多多元文化內容應用服務,令碩鉅科技可以提供更多種類的服務回饋社會。

公司理念

誠信

以『誠信』正直經營企業,積極與客戶建立互信的伙伴關係,對客戶的承諾一定全力以赴。

專業

以『專業』是我們必備的條件,我們提供負責任及專業、優質各項後製的服務, 希望能與閣下及貴公司共創美好的經濟前景。

效率

以『效率』使我們的客戶效率更精進,超越他們的競爭對手,我們的目標是使客戶達成最大優勢。

創新

以『創新』的熱情,開放的心胸,樂於接收挑戰與改變,突破現狀以創造高價值。

服務

以『服務』的熱誠,是我們對客戶服務的一貫精神,提供客戶適切的服務,致力協助客戶實現目標。

E-mail: pite3712@ms22.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