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鉅科技歡迎您! 本公司以服務為宗旨

持續多年來與您的合作!

我們的 Facebook

領導

我們的團隊專家將協助您把公司系統優化不斷接愛市場變化。本公司管理階層擁有豐富的經驗協助公、私企業和個人工作室的架構完備客製化需求,以最熱心的服務態度協助您,深入了解其公司精神和商業目的,相互討論激盪發想,才能規劃設計出合乎需求的優質網站。

溝通協調&整合分析

『碩鉅科技』堅持以專業領導和網站製作經驗分享的方式與客戶協調溝通明確的溝通與全方位的協調是網站製作前的必要功夫。我們了解企業主需求及目標市場需求,進而整合分析,提供客戶最精確的網頁設計方案和網站製作規劃建議。我們深信一個好的網頁不但能滿足客戶要求且能將專業設計融和其中,更重要的是能精準抓住瀏覽者目光,讓網站精髓一目暸然。

一家好的網站製作公司於網站製作前必定會有完整的整合分析,不論是網站製作費用的精算、企業形象的建立、目標客群的設定、整體動線的規劃、以及網站製作內容的架構編排和程式系統的搭配運用,甚至未來可能延伸發展的行銷概念都要考慮進去!所以在網站製作專案開始前,我們會成立網站製作專案小組,深入了解其公司精神和商業目的,相互討論激盪發想,才能規劃設計出合乎需求的優質網站。

設計要求&團隊分工

擁有扎實深厚的設計功力只是網站製作公司對設計師的基本要求,豐富的設計經驗和敏銳的觀察力以及活絡的思考創意才是我們培訓設計師的重點!一個好的設計師,不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藝術家,而是能吸收客戶的想法,加入自己的思考,轉換變化出切合主題又具專業創意的網頁成品。請讓我們用設計專業引導您的巧思,打造真正實用且深具質感的優質網站。除了展現形象的視覺設計,網站製作的使用便利性、系統功能人性化、網站排名基礎優化,都是我們要求的重點。

要在有效時間內達成完善且質優網站的專案,需要由網站製作公司團隊共同努力合作。專案規劃師依據公司的經營方向、需求、預算及未來發展,規劃出最符合公司的e化流程和階段,進而搭配我們專業的網頁設計團隊(專案經理PM、多媒體設計師群MDs與程式設計師群PDs)共同完成公司所交付的任務,目的在引導企業以最少的網站製作費用及網站製作時程內,達成最有效的成果。

網站保固&行銷推動

本著『碩鉅出品,必屬佳品』的堅持及自信下,我們更打破傳統,進一步提供網頁系統永久保固的服務,讓您在發現網頁出現問題時,不會因找不到人解決而苦,這也是選擇藝誠網站製作公司的最大保障。除了系統保固外,我們也會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程度的網站製作維護服務。當專案結束時,也會交付完整的原始檔案及設計資料,並適時提供基本的教育訓練的服務。

網站製作完成後的行銷推動更能幫助企業增加曝光率及商機。除了利用基本的程式系統搭配傳統媒體相互運用(最新消息發布、電子報行銷手法、互動式系統操作…等),我們還可依照客戶的行銷策略及網站製作費用預算,提供更多網頁設計資訊及專業建議。讓您用最精省的網站製作費用,達到最有效網站製作商機!這就是我們網站製作公司最重要的使命。

E-mail: pite3712@ms22.hinet.net